昨天店裡一個客人拿起吉他唱了「認錯」,有點破開的副歌唱到一半,站在旁邊看起來沒小我幾歲的酒促甜甜地問了,「這是什麼歌阿,我怎麼沒聽過」。眾人震驚的不得了,這是優客李林的認錯阿,是優客李林阿,李驥跟林志炫的認錯阿。

問了年紀,果然猜的沒錯,咩咩才剛成年沒多久,足足小了我快十歲,只知道那個耳朵要很細,性病疑雲緋聞羅生門的林志炫.李驥是誰,優客李林,聽都沒聽過。

可我還是覺得無法置信,太不合理了,畢竟當兵的小弟還有研究森這兩位,芳齡25左右,也都還會唱「永遠不回頭」跟「青蘋果樂園」呢。是他們兩位太神奇了嗎。

今天也慎重的跟人道歉認了錯,雖然對方惹怒我的那件事,恐怕始終都得不到我也很想要的一個慎重歉意,即便對方釋出了善意,而我怎樣也無法釋懷。連日來累積的憤懟因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猛然地爆發了,之激烈連自己都感詫異。雖每件事皆互牽引,但分開來看,我的行為是有問題的,並不會因為對方的錯誤讓自己的過失減少幾分,所以我認真慎重的道了歉,即使對方不會原諒我,我也不意外,畢竟連我自己恐怕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。

都幾歲的大孩子了,還在玩那套你一拳我一掌報復性的來回攻擊,耍彆扭鬧性子,甚至暴烈的舉動都出現了。

I made a mistake which I'd never forgive myself. Would you? I wouldn't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netya 的頭像
    janetya

    janetya

    janet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